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楊佳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沒時間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昨日發生校園割喉案,受害女童經19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0日哽咽表示,凶手有本事就去對付大人,對一名手無寸鐵毫無抵抗力的小孩,怎麼做得出來,「這種人還讓他留在世界上嗎?我覺得不可思議!」

針對校園割喉案,曾擔任老師的洪秀柱今日受訪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難過,對廢死的看法就是「不可」,有人要求重視加害者人權,那被害者的人權要不要被重視?相信社會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提到,先前在立法院接見歐洲參眾議員,對我國還在執行死刑深深不以為然,認為台灣在人權方面好像有所欠缺;她則拿出例子與這些外賓交流,問他們「如果這些例子發生在你們家裡,你們會有什麼感受?」

她接著說,大家不是不重視人權,只是若一定要廢除死刑,必須研究清楚替代方式,到目前為止,社會沒辦法接受一個罪大惡極的人不處以極刑,用教育方式,「教育方式真能讓人改變嗎?我是有點保留啦!」她也質疑,若殺死女童的凶手如媒體報導神智不清,案子到法官手中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判決,「這點我很懷疑」;廢死議題必須深入探討,但如果罪證確鑿,就是這個人殺的,「你還要廢死嗎?」

她也一度哽咽表示,凶手有本事就去對付大人,對一名手無寸鐵毫無抵抗力的小孩,怎麼做得出來,「這種人還讓他留在世界上嗎?我覺得不可思議」;校園安全當然要加強,但不是把學校當監獄,加裝圍牆、鐵絲網,最重要的還是加強社會教育、家庭教育等,並教導孩子如何保護自己。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