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于大小姐Ayu」身材火辣,尺度超大。(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于大小姐Ayu」之前以超大尺度的全裸寫真紅透半邊天,不過這陣子似乎消失匿跡,很久沒有她的消息。一到微博上才發現,原來她不只將微博名改成「余溫Ayu」,還迷上了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甚至在手上畫上了Q、W、R、D、F,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使用技能。

余溫的尺度非常驚人,比基尼對她來說只是小意思,她穿過鎖鏈裝、紅包裝,甚至是一絲不掛的露點照,在微博上的發言也很勁爆,例如,「我把你們當朋友看,可是你們呢?一個個把我當女神!」、「每個月換一批新的小內褲穿,哪條好看?」、「光棍節求脫光!」、「天天都有用髒話攻擊人的網友,拜託你們別再關注我了」。

最近她迷上了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微博上幾乎都是關於遊戲的動態,甚至還在手指頭上畫了Q、W、R、D、F,她說,「我有一個好方法可以很快記住技能!聰明吧!不過今天被小魚殺了16次。」還貼了喜歡角色的照片,例如一系列的阿璃和索娜照片的「我在艾歐尼亞一區,好不容易存到錢買了兩個英雄,超喜歡的!」有粉絲問她今天是不是出現在貴陽,她還回答,「我在家玩英雄聯盟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出過門,連臉都沒空洗,你是看到鬼了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想看更多「于大小姐」的美照?點此連台北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結。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老師要學生回家「畫私處」性教育

東歐性感舞團成人展熱舞挑逗宅男

成瀨心美癢難入眠網:得愛滋?

南韓網路主播超辣全都長一樣

為何神秘的櫻花妹沒有貧乳?

「哈比人女優」葉月美音巨乳壓境

大眼妹主動求愛處男只動5下

寺田御子超潔癖外出堅持戴套

日本妹罷課大作戰內褲根本濕透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AV界郭采潔」水菜麗忘不了台灣

Riva大洩E奶上空網友噴血送醫

性愛體位百百款最後還是這3招

上原亞衣:免費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會為台灣粉絲盡力表現

侏羅紀情慾版!小心飢渴迅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