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遭逢塵爆意外,陳建弘一家選擇樂觀面對。(圖/記者江貞億攝)

記者江貞億/台北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報導

八仙塵爆事發至今仍有許多人在病房急救治療。爆炸當時站在舞台第一排的陳建弘,全身僅28%面積灼傷,原本以為自己傷得很重,但當他看到一旁的女傷患全身焦黑被抬出來,才知道自己其實「算幸運了」,於是決定要正面面對自己的傷勢,「我想要趕快好起來,告訴其他傷者,我已經好了,你們也要趕快加油!」

陳建弘和同學們為了慶祝畢業,一行人決定參加彩色趴,不料卻遇上爆炸意外,他回憶起當時情況,「我是第二個被送到門口沖水的,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單字 多益考古題 當下我看到我腳上的皮都不見了,覺得自己傷得很嚴重,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後來陸陸續續送出其他傷者,陳建弘看到一個全身焦黑的女生被抬出來,還有好多傷得更嚴重的人,他這時才知道,其實自己相當幸運。

意外當時陳建弘原本被送往國泰醫院,後來經轉院到內湖三總,陳建弘說,「原本自己還是很擔心,不清楚自己的傷勢未來到底會變怎樣,但是醫護人員和家人一直鼓勵我,讓我慢慢能夠接受事實。」

陳建弘28%的燒傷面積集中在腳部,雙腿小腿從腳底板到小腿「皮幾乎都沒了」,但他想到還有其他人,甚至是女生,他們受傷的地方可能是臉,「我算是幸運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 的了,有什麼資格不堅強?」new toeic線上測驗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陳建弘的爸爸一直鼓勵他,「你的正面力量可以幫助到人」,因此讓他決定要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要以自己的經驗、故事去激勵其他傷患,「可能比起其他人我的傷勢相對不重,但其實我傷得並不輕,不過我想要趕快好起來,親自向其他傷患加油鼓勵,告訴他們,我做得到你一定也可以」,期盼自己能帶給大家能量,陪著他們走出難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女生 能量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